close

推理小說-東野圭吾 

書名 嫌疑犯X的獻身 image00.jpg

出版社 獨步文化

感想 都自我姊拿給我看的 這是我第一次看東野圭吾的作品 感覺很新鮮 以往對推理都是金田一 福爾摩斯那一套 密室啥的 圭吾的作品會有一些日本社會現象在裡面 動機方面更加有種諷刺述說無奈感

我的給分 85p

 

 

書名 預知夢image.jpg

出版社 獨步文化

感想 這是幾個小短篇 裡面對詭異的事加以用推理的方法 科學的証實它 伽利略的味道很重

我的給分 75p

 

 

 

書名 湖邊凶殺案

出版社 獨步文化image0.jpg

感想 一次出現太多角色記人名有點煩 但這部算是他的成名作 推理總是要想要猜 who where when why what 的 誰殺的 殺人動機 在哪裡 為何要殺 越後面越緊湊 又一次對日本社會的批判 相信圭吾寫寫實小說也一定很成功

我的給分83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o-k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